close
Cervical lymphadenitis...淋巴腺腫大

這是我昨天開始的病痛
一直以來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好
向來也不常熬夜 偶而的晚睡 身體應該可以負荷
可是沒想到 這一次真的讓我嚇到了
忽然頸部超級不舒服
而且還有著硬塊 東摸摸西摸摸 嚇都嚇死了
趕緊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今天早上要到公司加班 所以才延誤就醫的時間
直到下午 真的開始痛到有點受不了
跟小呆 到三總掛了急診
醫生左看右看 似乎情況很不樂觀
不過還好 最後只是單純的淋巴發炎

不過全身很難過 就不舒服
甚至碰到就會痛
醫生開了些要給我 更囑咐我 少吃辣的或者刺激性的食物
少菸酒 少熬夜 多喝水
晚間 打了通電話給哥 跟他說這樣的情形
還好他沒有罵我 只是唸唸我
叫我自己照顧自己的 多喝開水 多休息
我知道啦! 我會的 希望可以快點好!
嘻嘻! 我一定要快快好!

California Time:06/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