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 to reason...理所當然

我已經被這四個字 傷的很深了
從工作 到朋友
從朋友 到家人
大家都用這四個字 來要求我做到完美
我不懂 為什麼只是單純的伸出援手後
會變成最後這樣的結果

今天 我忽然發現 在職場上的我
也受到這四個字 狠狠的摧殘
常常因為貼心的我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我只是單純的想將事情簡單化 甚至有一個所謂的SOP的程序
不過這樣的程序 似乎也造成許多人的推卸責任
我能理解 多做多學的道理
但我也能清楚明白的說 很多事情 需要的是彼此的相互體諒
台語中有句諺語表達的不錯
“呷人一升 還人一斗”
很多事情 必須多一份感恩的心 這樣才不會造成摩擦
或許還有人不懂這樣的道理吧!
但現在的我 只能消極的保護自己
不想爭取 不是懦弱
只是要在適當的時間出手 還不會讓人認為 小題大做
等待時機 就是我為這樣的行為 所做的最佳防範... 

California Time:06/1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