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 be your pillow...我可以成為你的依靠

換句話說 應該解釋成 我永遠支持你
或許是給予力量 或許是一份精神上的支持
就像我哥 身為弟弟的我
雖然不一定是最佳的後盾
但我希望可以給他最真誠的支持
讓他知道 其實家人力量 真的很大
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 某些角落是徬徨無措的交叉口
但我卻願意給他最大的支持 及最勇敢的力量

今天約好跟Demi還有哥 一起吃飯
就是希望 這一份力量 可以讓他明顯的感覺的到
無論他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因為是家人 所以支持他的任何一個決定
會爭吵 會被罵 會罵人
這不就是最單純的相處模式嗎?
血緣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聯繫彼此的是那一份最真的家人情感
我想 那也是唯一做弟弟的 能給他的最佳力量吧!

希望他開心 希望他收到我們的支持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改變兄弟的情誼
因為他永遠會是我的兄弟(只要不要半途不認我就好囉!)


California Time:06/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