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週的開始
這一週已經是2008年的倒數第11週了...
再過73天 又要接近2008的尾聲...
也是我調任新組別的一週年...
忽然在今晚 我想了很多...
到底這一年中 我得到的什麼?
或者應該說 我成長了什麼?...

寧靜的夜晚 想的透徹...
我似乎已經忘了快樂的笑容 是什麼模樣?...
現在的我 像是機器人一般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但是在工作中 卻又必須面對接踵而來的任務與挫折...
而且必須自我承擔...
或許工作就是如此...
不過難道就因為這樣 而沒有快樂的權利嗎?...

不開心 又能如何...?
有挫折 又怎麼樣...?
在這一年中 我失去了太多 太多...
原來這才知道 “我為人人”的背後...
並非有著“人人為我”的感受...
失去的 已經無法再找回...
就像離開的 就無法再擁有...
時間是如此 感情又何嘗不是...
甚至快樂的心情 亦是如此...

再一次戴上假裝快樂的面具...
面對下一個挑戰吧!!...

California Time:10/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