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y burden...重擔

漸漸的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是否可以接下如此大的重擔...
因為事情並沒有因為精簡人事 而達到預期效果...
反而讓我的事情越來越多...
一下要分身處理之前同事所留下的爛攤子...
另一方面 卻又必須抽空安撫現在主管所放的火...
真的好累!...

這樣的擔子 我是不是能夠繼續 還是應該開始慢慢放手...
不過 倘若放手了以後 連鎖效應則會馬上浮現...
甚至會像成語所形容的“兵敗如山倒”...
既然 帶頭衝的將軍都想放棄 那又何必努力...?
這是我唯一撐著的原因...
如果我宣布放棄 不用我說 更不用我想...
瞬間 所有的業務將會垮掉...
並不是為自己臉上貼金...
我也不需要以不斷的付出 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更不必藉此炫耀 我的重要...
因為我始終認為 我的角色 就是過客...
沒有誰說對錯 沒有誰可以定位我
...
只要我對的起每一件付出後的事情...

之前 管理階層 曾經與我詳談...
要我繼續撐下去...
不過 要撐多久...?
真得夠了 也累了!...
或許就像老哥說的 撐著一年辛苦的自己...
為自己掙一口屬於自己付出的代價吧!....

California Time:1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