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期待星期一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 或許是我已經開始規劃著一個新的開始
真正的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自從上星期五 確定我的辦公室後
整個人就是忙著計畫我的私人空間規劃
上班期間 利用空檔(其實上週很閒啦!因為是新人嘛!)
開始計畫我的各項工具準備!
例如:電腦鍵盤及滑鼠(其實不是公司沒有!而是我不喜歡那一組設備!)
剛好家裡有多的 也沒有用到 所以就當作我的“生財工具”囉!
反正我要坐在電腦前的時間 不算短!
當然自己的東西就比較熟悉囉!
準備了幾項一定會用到的工具 其他的就向公司申請囉!

今天就開始了大換血的工作!
不過相對的 似乎已經是老手了!所以很多東西 處理起來特別快!
當然 總經理似乎也看的出來 我對這一份工作的企圖心
所以希望我能開始著手規劃擴廠後 我負責部門的整體調度與調配
嘿嘿!說真的這才是我想要的!
從大處著眼 小處著手開始!
大處著眼 看著其他人怎麼去合縱連橫 整合所以的資源
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小處著手 動手將以前制度的缺陷 一一策劃改進

把一件平凡的事情 當做一個挑戰
不要眼高手低 就是我的原則!
怎麼將這一塊 從雜亂無章 到井井有條
這就是考驗我的地方!
很多的規則 需要一點執行的創意!
常常與友人分享 創意來自於自己
有創意的人 需要的是執行面的縝密規劃
這就是我希望再這一家公司學到的地方
用自己的方式 如何一步步去實踐
這就是將理論配合實際...
開始做吧!放手去實現吧!
既然有著高層的支持 就勇敢去規劃!努力去實踐吧!!
一個全新的一週....


California Time:03/25/07  ( I stay in Taiwan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