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不喜歡這一個單字的解釋...
但卻一直在我的生活中不斷的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有意無意的 說是希望我可以學以致用...
這就是真正的關心嗎?
在我回國前 我就已經表達不會回他們旗下做事情
這不夠明白嗎?...
但為什麼這一次又要用其他的方式來控制我...

不過他們一定沒想到 這一次回來的我
絕對不會妥協...管他是有多麼重要的僑界商會
對我來說 就是不重要...
與其說我在意氣用事 導不如說我對自己的一種尊重與堅持....
回想一個政治人物所說的
「現在蹲下去 是為了可以下一次跳的更高更遠」 
我一直相信 所以一直讓自己 試著承受壓力 
承受來自不同的壓力 承受來自不定時的挑戰...
或許我想的真的太多 但是對我來說 
我就是要走屬於自己的路...
但原本的計畫 我應該更積極的去實踐...
讓他們知道 這一次我是玩真的...
真的對自己負責
我也不是所謂的第二代...
我就是最真實的我...

California Time:03/09/07 ( I stay in Taiwan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