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因為同事的父親 在年節期間仙逝
因此大家一起去致敬 也同時探望同事的狀況...
不過畢竟還在過年期間
況且習俗上多有顧忌
所以當然是致敬後 多半會四處走走...

早上跟老哥在msn上聊天
知道我要去致敬
特別要我致敬完後去廟裡走走
當然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到了廟裡 因為過年期間 總是香火鼎盛
況且 林口竹林寺 是有名的廟宇
不免俗也要向神明詢問有關自己心裡的疑惑...求籤!
擲杯後 得到了神明的提示
林口竹林山寺.JPG  
這是問有關“成家”的提示
原本緊張的結果
看到籤詩後...我笑了!
因為籤詩內容及註記 都顯示出喜訊
代表這一年當中 神明會保佑我完成心願...
滿懷感恩的心...
因為這是今年求的第四支籤
第一支籤 來自中和烘爐地的福德正神
也是提示類似的籤詩
第二支籤 則來自台北關聖帝君
雖然需注意的事項很多 不過卻也讓我解惑不少
第三支籤 是我求過最特別的一支...籤頭!
當然提示的也多半是喜事...
這讓我更堅定的相信
自己的心願 被神明所祝福!
感恩!...

結束了拜拜
卻親眼目睹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在供桌上的供品
原本在我與同事獻上金紙之後
準備收拾 一起帶回去公司與其他同事分享平安
因為供桌旁的信眾太多
因此稍微等候 待稍有空位在收取
沒想到同時刻 卻有一位衣著單薄的中年婦人
拿著我們所祭祀的供品 準備離開...
當下以為她只是要挪動供品 以便自己收拾
沒想到她是拿著我們的供品 往出口處離開!!...
看這她沒有徵詢我們同意及請示神命的背影
我與同事(阿竑)面面相覷 卻彼此心中有了共同的答案
一起走到神明面前
「我們的供品 被一位婦人取走 卻未答謝您的保佑
或許她比我們更需要那幾樣供品 希望您能保佑那位急需供品的婦人
一切平安 也感謝您的保佑」
或許那位婦人 比我跟同事更需要那幾樣供品吧!...

不過特別的是 供品千百種 每種都不同
有更多、更好的大有人在
為何偏偏挑中我們的供品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希望我們可以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換個角度想 我也得到了神明的提點與保佑
那供品或許只是形式 給需要幫助的人
或許福報更多...
感謝神明的另類提示...
真是一個特別的回憶與經驗...
也願把這份特別的祝福
分享給看過這篇心情日記的家人與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