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著疲憊且感冒的身軀
忙了一天 回到公司
原本只是想 早點處理完事情
可以早點赴約參加以前公司的自辦尾牙...
殊不知 回到辦公區後
看到了一個大包裹放在座位旁
端詳上面的地址與署名...
原來是我老哥...
正覺得奇怪時 一打開 居然是
我的禮物 from my old brother  

哇!我老哥送的!
之前還吵著我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新年禮物
結果他居然偷偷的搞定了!
而且真的很大手筆!....

晚上赴宴完後
只想趕快回家 打通電話 跟老哥說我收到禮物了!
只是接通後 一直咳嗽...
老哥說:「感動個屁呀!之前已經提示你了!叫你慢慢等!」
「看你似乎不缺啥!只有手機比較陽春 那就買一支給你呀!」
聽著這一段話 內心只有兩個字形容.... 感動!....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了!....
不是因為物質的價值有多少
而是那一份在乎的關心...
一個溫暖的動作...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只能說 又這樣的哥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