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負責任的親戚
永遠都像一個鴕鳥 想要受人保護
因為不想在計較他的懦弱
所以只好決定 退讓...
反正 這一切都是長輩們的考量與角力
雖然身為家族成員的一份子
但我已經累了!...

既然無法改變 那就學著放手吧!
不聽 不看 不管...
這樣的三不 至少可以換來一個想要的清淨
我正在學著溝通 只不過這樣的善意
似乎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
以往會據以力爭
但現在 我已經累了
只想跳脫這一切
做回一個平凡的人
演好該演的戲
其他的 就可以看不見 聽不見

他們累 我比他們承受更大的壓力
他們爭 我也必須學著聽而不聞
因為我想跳脫
只可惜命運就是如此
既然在台上 就必須繼續演
演到自己當了導演 就可以決定一切
要退就退吧!
要讓就讓吧!....
現在不是我的 以後我也不想在承受
即便現在是我的 我也慶幸 自己做了個決定
一個讓自己輕鬆的決定
一個讓自己可以真正開心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