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il...辛苦;勞累

今天簡直是西部台灣一日業務
一大早就驅車前往高鐵站 搭乘高鐵到高雄左營
拜訪南部的唯一客戶 (有陽光有月亮的公司)
雖然不是第一次拜訪他們
但卻是第一次“一個人”前去
還記得上一次 是與單位主管一起
之後因為業務切割關係 劃分責任區
由於此次主管到韓國出差
就只好親自出馬囉!

一早台北的天氣冷到直打哆嗦
加上傾盆大雨 簡直是惡夢一場
不過到了中南部地區 卻是陰時多雲
至少不用拿著雨傘 淋成落湯雞狼狽的去拜訪客戶
只不過 一路上 必須憑著記憶 找尋目的地
其中不斷來自台北公司的詢問公事電話
簡直快把我逼瘋了!

好不容易見到了客戶 閒聊了幾句
走了一趟工廠 這才發現 時間過的真快
雖然話題中 除了公事以外 又參雜了一些政治
不過似乎沒有剛下來時的忐忑
直到此行的另一個目的 拜訪“採購”人員
碰了軟釘子 似乎也讓我因此有點失落
這時高雄的天空 似乎聽到了我的無助
開始下起大雨
加上台北客戶不斷的來電下單
只好收拾在高雄的心情
趕緊回到台北
心裡不斷的思考 採購的姿態 是不是一定要如此的自視甚高
或許每一個位置 都有著他不同的考量吧!

再此搭上高鐵 看著身邊的旅客
似乎也跟我一樣 有了一天工作的疲態
只不過 回到台北的我
卻還必須面對 之前對自己的進修承諾
上課去... 而且還是要人命的“保證班”
這才知道 原來以往求學路順遂的我 是多麼幸福

這一天 兩個截然不同的城市
來往的人們 似乎也都有著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是悠閒的走在南台灣
還是緊湊的北台灣生活
都有著在人生旅途中 不一樣的故事發展
或許 在2010的今天 對一切 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累... 要累的值得
至少我正在努力的朝值得的方向邁進

California Time:03/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