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美的情景 在台北的天空綻放
記得前一次看見這七彩的顏色 竟是在異鄉的美國
而且還是在自助旅行中所見
或許這樣的美景 在當下是一種驚訝的美
不過很少人會記得 這樣的美 只有瞬間 卻無法久留
看著天空的七色彩虹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這是大自然的變化 所造就出的美景
而人的一生 也是上天造就出的奇蹟
或許今天這一道彩虹 所帶給我的 不僅僅只有短暫的驚嘆
而是重新給我面對一切的力量

心情隨著天空 出現的多彩變化 而輕鬆許多
暫時遠離紛紛擾擾的工作 
暫時拋開永遠在追逐的未來
把握現在 享受這一個短暫的美好
做個知足的人吧!

今天意外的因為一道彩虹 帶給我無比的幸運
拿起電話 找尋著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聯絡的朋友(阿兵哥)
沒想到 他居然還認得我
甚至沒有遲疑的說出我的名字
這讓原本想要做出一番解釋來意的我
感到很驚訝更多了一分感動
在這個功利主義掛帥的世代
居然在人與人之間 保有一種最純真的友誼
一個令人感動的友誼
讓我對人與人之間的感動 又多了一分信心
悲觀的態度總會過去
因為我始終相信 “朋友來自真心”...

California Time:11/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