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好想用安靜陪伴自己
忽然好想以安靜讓自己平靜
因為有太多事情 複雜且煩躁
就像揮之不去的惡夢 始終停留在腦中
是不愉快的心情 造成今日的後果
還是自己的心蟲 正在蠢蠢欲動
或許種種的因素 乘以平方 就是真正的答案...

明知道 有些事情 聽起來很痛
卻又要裝作一副我可以承受
也許這是我一直以來 所看不見的問題
但在此時此刻 我卻被人搓破
重新檢視自己 為什麼永遠活在自我檢討的聲浪中
是因為觀點不同 還是因為了解不多
毒舌派的同事 或許是一面鏡子
但那面鏡子 卻只懂得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脆弱
而掩飾鏡子背後 自己犯的過錯

這樣的結果 我已經承受 
在她的口中 或許我已經無法找尋到真正的朋友
即便只是意見的交流 也讓我傷的很痛
並不是對她 有所怨恨
而是從她的口中 否定了我所有的自我要求
或許人不應該為別人而活
但卻需要一點掌聲和一點尊重
不斷求新求變的我 是不是漸漸失去原有的自我
還是站在別人角度的我 終究失去了所有

原來到最後 對我的評價 只剩下自私與自複
朋友給的忠告 就是保有原來的我
或許冷靜的想過以後
讓我知道 什麼才會是真正的我!!...

California Time:11/2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