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eism...自閉症

安靜 是一種享受
沒有言語 是一種沉澱
人的一生 有多少時間 可以讓自己回歸到平靜
又有多少歲月 可以靜心思考
每當不想表達時 就會變成自閉
而那一瞬間的我 卻只想得到最真實的溫暖

欺騙 已經漸漸的表達畫上等號
謊言 則充斥著在無法改變的社會
有什麼是真實?
又有什麼是真心?
或許關上耳朵 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就是面對最真實的一切

有多久沒有真的了解自我
有多久沒有聽聽內心的感受
有多少時間 讓自己像個孩子的純真感受
就算是一分 就算是一秒 也都變成一種奢侈的享受
面對最真的自己 或許就是快樂的源頭

抱怨著沒有人懂我 
那又何不如關閉所有的窗口
讓自己的心沉澱許多
不奢求有人懂我
那又何不如緊閉雙唇 不想訴說
讓自己的心靈重新來過

在旁人的眼中 我總是依然故我
在自己的眼中 我希望讓自己開心的活
雖然明天的我 還是依舊
但總有一天 我要找出快樂的我...

California Time:11/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