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看見桌上有著寫著我名字的許多包裹
忽然覺得好奇妙喔!
就像聖誕節開禮物一樣的期待
打開第一樣層層包裝紙的包裹
發現到一張卡片及一只手錶
原來是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大老婆Sunny 
& 我在美國認識的第一個台灣人 Jeffery所送的gift
哇!這讓我超級感動!
我並不在乎高貴與否 而是那一份對朋友真誠的友誼
讓我在天氣稍寒的秋冬季節 感到溫暖

打開另一個大包裹 就知道一定是阿帆兄所寄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只是其中也同樣附了一張卡片
讓我快速的打開卡片 看見的一字一句
都溫暖在心頭
真的 我不在乎禮物的價值與多寡
而是那一份真摯的祝福及關心的言語
(雖然卡片是for Holloween的!!哈哈!)  
其中不外乎是San Dimas三兄弟之二(Welly & Ray)
+天涯號的主人...律帆兄的祝福
(可是我必須要說 Welly你是太想我了嗎? 
我回到台灣不到一年ㄟ!哈哈! )
不過字裡行間 
我都能感受到那一份從美國傳送回來的溫暖

雖然我極力想忘記“那一天”的存在
不過有你們的祝福 比什麼都重要!! 真的! 
感動就是這麼容易 對我來說
珍惜每一分每一刻 
珍惜每一份友誼!!

California Time:10/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