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下班前 又被指派了一個新任務
從下星期開始 又必須要交接新的工作
現在漸漸發現 我在公司裡 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我所扮演的角色
永遠是救火隊...
甚至應該說是“辦公室教官”...
總是在訓練新人 總是在交接新的事物
但這一切的一切 卻又發現我學不到我所想要的東西
主管們 總是認為我可以接受任何一個挑戰
可是卻沒有給我一個可見的未來
我已經開始厭倦這樣的職場生活
或許應該為自己的未來 開始一番新的作為
 
曾經與主管職擦身而過 
專案業務又無疾而終
到頭來會不會都落空?
這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 似乎已經變成一種問號
但我知道 我的職場生命 不能因此而空白
而是要自己創造奇蹟
所以我一直選擇忍耐與沉默
下一次抉擇的我 必須要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
因為我知道 自己的天空 需要自己創造高峰

保留實力 不是最好的選擇
卻是保護自己的唯一決定
珍惜羽毛 就是對得起自己
不想被消耗 就是因為自己還有能力
或許熱帶氣旋在此找不到
但我卻可以累積實力 創造下一個熱帶氣旋
即便離開 也要讓他們知道 我有實力
我已經不再積極 因為我只想得到我想要的
這是現實的環境 也是造就我如此果決的地方

我不是棋子 我是一名可以打仗的將軍
如果只是表面的賞識 又何必因此而賣命呢?
我清楚 只是在高峰的時候離開
走的灑脫 離開的漂亮
就是我下一個目標
因為我知道 這是個沒有未來的地方
但我還有夢需要去實踐...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California Time:10/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