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itary...孤單;寂寞

最近的心情 忽然感到一陣空白
絲毫沒有任何的溫暖 或許是身邊的許多朋友
都正為著自己的夢想 大步的邁進吧!
而剩下自己 在這一個地方 獨自享受孤獨
我的肩膀上 有太多太多的重擔
或許出自於一個無法改變的環境
就像有人說的 身為家中唯一的子女
背負的壓力 甚至是期望 是一般人的2-3倍
但卻又必須承擔所有事物的能力 高達4-6倍
原本有人可以分擔的部份
現在卻要一個人承擔所有

獨自的面對自己 思考的越來越多
現在的心力卻因為身邊的支持力量越來越少
而逐漸消失 甚至無法挽回
現在的我 只能告訴自己 開心的給身邊的人 多一點的祝福
完成每一件可以完成的事情
當某一天 我已經無法付出的時刻
或許那之前的種種 都已經成為了回憶
甚至變成一輩子的遺憾

在身上的壓力 絕對不比別人少
我所要面對的 是還不完的人情債
不只是只有同一個屋簷下的家人
甚至是整個家族 所有的家族成員
因為這是一個錯誤所造成的
一個不屬於我的錯誤 最後卻要由我來承擔
或許我已經厭倦這樣的還債
因為人情 永遠還不完
即便你付出的在多 到最後 你還是付出的不夠
難過 壓力 孤單 寂寞 都會跟隨我一輩子
但我只能保證 未來在自己的家庭 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小孩
遭遇到相同的問題 
因為那樣的壓力 是一種最沉重的負擔

California Time:06/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