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hievement...達成;完成

開心的一刻 就是完成所有旁人不可能的任務
限時完成任務  達到目標 就是給自己的要求
看看今天辦公室的成果 受到肯定 卻不驕傲
因為這就是能力 而且是屬於我自己的能力
一個無法由別人取代的地位 
現在的我 正在“造神”...
建造一個無人能取代 卻又非要不可的神聖地位

在這一件事情中 有一個疏忽的小步驟
需要自我反省 而且必須保證下次絕對不會重複發生
那就是時間的決策與實際的突發狀況
是否能互相cover
昨天開會時 我提出了今天中午以前能完成
可是我卻犯一個致命的錯誤 
那就是沒有把意外的時間 納入整體的規劃中
以至於今天的完成時間 比預定時間晚了將近30分鐘

這樣一個致命的錯誤 必須檢討自己
不責怪外在因素 不能推託意外的發生
只能告訴自己 下一次的決策
固然要快、狠、準
但卻也要將意外的時間 做個全盤規劃

成品令人滿意 不過缺點依然要改進
整理自己 面對下一個挑戰
就是這樣的學習態度
帶領著我 朝向自己的夢想藍圖
漸漸邁進....

California Time:0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