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 an armchair strategist...紙上談兵

因為最近在宣導及推行各項單據統一化
所以花了一心思在聽取其他人的意見
剛好與品管人員聊到“紙上談兵”這件事
其實之前的前輩 總是紙上談兵 並沒有確切落實
所以總經理希望我可以用我的方式 落實我的想法
而現在 我正在規劃階段性的改進措施
第一部份 將之前的缺失 先導正...
申請單據表格統一精簡化
試圖從舊有的思維 開創一個新的模式
溝通、協調將會是第一步
因為我設定的實行目標是4/1開始實施
這一週是過渡期 所以可以先討論、溝通、協調

試著將第一步先慢慢導入軌道 
再規劃第二步 人員的觀念教育
相互配合 也需要規則
所以先規劃未來申請ISO或者擴廠的需求 而做預先的準備
不管我是不是能執行到那一刻 但是前置作業 需要先規劃
一步步納入所有的統籌範圍 
這一次 就像廠長所說的 希望我要玩真的
希望我能不同於以往的管理模式
用我的方式 經營我的工作
這是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落實規劃 制定方針 限期目標 
將是接下來我所要面對的責任...

這一次 我要讓大家覺得 進步可以是快速且有效率的
配合不是刁難 而是一種負責的態度與表現
所以推行政策 就是我的目標
實行政策 就是我的手腕
未來倉儲部門 將會有個不一樣的新氣象


P.S:今天廠辦室的秘書 告訴我 已經幫我向公司申請個人印章 而且這是第一次破例 一個新人連試用期都沒有到達期限 就可以馬上申請的先例 這意思是.... 不過 如果我還是告訴自己 如果得不到我所想要學習的東西及不能發揮我的專長 那我將會考慮在一年後 轉換跑道 不過那是300多天後的事情 做好現在的自己 就是一種責任!
  
California Time:03/2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