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erved...專用的;儲備的

今天的心情可以用一段歌詞來形容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今天 等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因為從即日起 我將擁有自己的專屬座位及電腦
也領到了員工證...
感覺就像是真正的上班族...
這是一種最基本的滿足 接下來我將在這一塊領域
發揮自己的最大能力 做到最好
整天的心情是開心的 是期待的...
雖然所謂的“權限”還沒下來
不過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個天地 還是很開心
越來愈喜歡這一份工作...
可以小小的偷懶 大大的放鬆
只要能打自己的份內事情做好 就是完美
我可以準時下班 是因為我將分內的事情 一次搞定
雖然上班五天 每天總經理都還來辦公事關心我上班的情形
不過似乎在這裡學到的東西 應該會比我想像的多

下一個在公司的目標 就是進修管道
準備好去挑戰新的任務
期待 是因為可以多一份技能
好奇 是因為我可以多一份從未接觸過的領域
我想那對我來說 不會是件難事
哈哈!開心的度過這一天

忽然在休息之前 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那或許就是我已經愛上這一份工作了吧!!

California Time:03/22/07 ( I stay in Taiwan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