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人生另一個階段體驗日的第一天
有期待 也有著不安的情緒
不過整體來說 還算可以掌握
認識了一堆人 提供每一種不同的經驗
分享著工作的點點滴滴
有著不同的收穫...

一大早報到的時刻 讓我有點shake
輪班制...天呀!那跟我原本的規劃大不相同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原來我的職位並不同於作業員的規範
正常的上下班制 才是我的真正工作內容
開始收拾心情 過著“朝八晚五”(8:00~5:00)的生活啦!

或許是一開始的適應期 也或許是大家對“新人”的觀察期吧!
總是覺得 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應該用“還好吧”形容不為過!!
只是下午總經理突然的關切 讓我還真的有點嚇一跳勒!
從他的口氣 似乎怕我不適應工作的環境
別怕啦!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既然選擇 就面對自己所選擇的一切...
不輕言放棄 就是對自己今天表現所下的最好註解
工作內容 不難 是因為之前的前輩建立了完整的工作體系

我想 我會漸漸習慣這樣的工作 
進而熟悉這一份工作吧!
不過我始終記得 之前哥在美國所講的一句話
試用期 是一個名詞
但是通常在工作職場上 三個月的試用期 
只是一個藉口 一個給自己緩衝的空間
不過要盡自己了力量 在最短的時間進入狀況
步上軌道 是我下一步所要要求自己的...
我想 我可以 可以做到最好 可以自我要求的更高...

California Time:03/18/07 ( I stay in Taiwan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