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aten...威脅

最近忽然發現 Threaten 這個名詞
不斷在身邊出現
尤其是“尾牙”以後 更是明顯
或許真的如同事所說
「功高 終究還是會震主」...
即便只是一個動作
一種可以影響的渲染力...
都會遭人嫉妒...

自從尾牙那一晚
原本默默無名的我
似乎瞬間成名
因為我的敢玩 拋開了原有的束縛
focus 成為我的另一個負擔
如何拿捏 似乎也成了最燙手的難題
勇於推銷自己 在每一個可以極盡完美的場合...
最初也只是想把事情做好的初衷
卻換來腹背受敵的窘境
這是我必須開始學習如何 “低調”的課題

震主... 或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我卻告訴自己 應該如何防範這樣的負面評價 持續發酵
一旦太過鋒芒畢露
將會導致自己陷入泥沼
如何沈潛 把握每一次可以自我省思的機會
學著 鴨子滑水的讓自己不斷前進
卻又可以皆大歡喜
是未來一年中 必須要努力學習的重要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