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ad...寬廣

今天一個人選擇好好的購物一番
雖然只是單純的採買
不過卻讓我思考了許多事情
尤其是最近因為“奪權”的紛爭
引起了我的反覆思索

在選購物品的同時 天外飛來一筆的答案
讓我頓時茅塞頓開
原來事情可以有這樣的處理方式
開闊一點的看待事情
畢竟階層不同 高度不同 廣度不同
又何必要讓一切的事情複雜化
這件事情的元兇 只因一個同事而起
既然她只是工作上的同事
就不需要因此教她太多 做人處世的道理
只要好聚好散 不就可以了嘛!?

生命中有太多的過客
不需要為了一個過客 讓自己的生命中 充滿不悅
過客 只是短暫的停留 不是嗎!?
甚至沒有留下停留的腳步
那又何必設下僵局...

頓時的開翹 讓我感謝老天
提早讓我認識這樣的人...
沒有辦法避免 就學著如何保持距離吧!
由著他(她)們繼續沈淪
又何必去力爭一個已經知道的事實...
隨他們去吧!
至少開始保持距離 是件在好不過的事...

學著開闊的胸襟 面對每一個挑戰
至少 我在這件事情上 學到我想要學的“拿捏距離”...

California Time:11/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