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otiation...談判

最近因為公司的一個政策 而開始了與廠商之間的談判
花了許久經營的廠商關係
似乎也讓我在其中贏得了不少掌聲
反倒是公司內部的高層 似乎不相信我可以談出任何一個結果
既然是如此 又何必讓我周旋於其中呢?
已經厭倦了不被信任的感覺
更厭煩了他們自以為是的聰明
但對外 身為公司化妝師的我
仍然要強打起精神 面對一連串的挑戰

不過 這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 已經失去挑戰的意義
他們需要的不是能力強的人
而是一個會聽話的人  一個可以操縱的魁儡
現階段 似乎也只能為了五斗米折腰的繼續服務
沒有怨言 是因為我沒權利抱怨...
畢竟這是當初自己選擇留下的後果
但不甘接受這樣的束縛 所以我想突破
不想沈淪 就只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已經不想再當開啟改革第一槍的人
因為這樣的光環與功勞 絕對不會再我身上被重視
只能淪落為踏板 任人踐踏

不是無所為 而是不想再有所為
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陷失望之中
不想再談 不想再一次燃起熱情
因為他們的嘴臉 已經成了毒藥
堅持自己想要的路 不再輕易妥協
這是接下來 必須也一定要面對的問題
再撐一下 很快就可以過去
用時間換取空間 就是自己最後的選擇

依舊思考著沒有放棄的夢
計畫是需要勇氣是實踐的
堅持下去 就是我的...
但不會是在目前的角色 更不會是在這樣的環境
展翅高飛的心 是無法被他們的蠻橫所侷限...

California Time:10/2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