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話記錄中忽然多了一通 許久未見的人名
他是一個當兵時候的好朋友
但因為某些因素 而使得退伍後一度斷了音訊
或許是我的個性龜毛 所以總是在某些階段
想要清一清名單吧!
不過 我們之間的friendship 還真的很奇妙

從首次到美國留學前 找過他
之後 就因為 生活圈的不同 而漸行漸遠
就連他的大日子...結婚 也因為被公司臨時外派教育訓練
而miss了!
直到 前幾個月 忽然整理名單時 看到他的名字
找尋了MSN的聯絡方式
重新搭上線...
只不過上班的時間不同
所以未必可以就由科技聊到天

今天 電話中多了一通未接來電
原本以為是公司急事
結果是“他”來電...
莫非是他之前與我分享的“小朋友”要提早報到...
試著聯絡幾次 依然陰錯陽差
直到傳簡訊後的回應
才撥通電話...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聲音
似乎與我當初認識的不同
或許是多了一份 “準家長”的成熟吧!
娓娓的聽他說著找我的目的
試著give him a hand...
或者應該說 try to solve his problem...
希望我的回答 有所幫助...

言談中 隨意聊了生活的近況
沒錯! 他依然不改“低調”的個性
似乎沒有太願意分享的感覺...
不過 至少又重新搭起以往的friendship
只是 這次會維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
讓時間決定吧!....

緣份需要雙方維持
或許當一方熱情漸漸再失去溫度
就再也無法彌補了...
當然 緣份不能強求...
試想 有多少人 可以在一生中 成為3、5、10年 甚至更久的朋友
而非建立利益、權力、金錢之上...
只是單純的友誼
單純的好朋友而已...

California Time:07/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