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trication...解脫

從明天起 手上的工作 就有人開始分擔了!
獨撐了將近一年
也歷經了從無到有的ISO認證
如今 似乎也應該交棒了!
這一個交接 有著兩種不同的意義
第一:藉由這一次交接 將手中過多的工作 可以share出去
可以讓自己的工作輕鬆一點 也同時培訓新人
第二:這次的交接對公司與我來說 都是另一個談判的開始
如果還是沒有善意的回應 至少我也盡到教育新人及交接的義務
讓他們沒有理由再推拖或挽留...

雖然這一個新成員 還在觀察期
不過卻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或許是剛開始吧!
需要一點時間磨合 當然 我只的是主管與她之間的關係
有點緊張 也有點溝通的隔閡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寧願讓他們直接溝通
也不願當中間的修飾者與發言人
畢竟 我的主管 在這一年中 已經得到他所想要的
不管是升遷也好 地位也罷!

但是我 似乎始終得不到相同的回饋
而一直停留在談判與條件中
藉由這一次 我知道機會來了
前幾次 總是因為他們的慰留 而心軟
既然有了新的成員 又何必眷戀

要求的不多 只需要相同的報酬
如果硬要以“佔便宜”的姿態 談判
對彼此來說 都會是一種傷害...
與其如此 不如給彼此一點空間甚至臺階
讓這一段工作的緣份 畫上美麗的休止符
就待30天後的結果吧!
如果還是如此 Let me go
It will practice in that time. 

California Time:07/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