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很開心
原因不外乎是聯繫上之前在美國曾經幫助過我的home-stay
雖然同是臺灣人 不過他們對我真的像一家人一樣
至少還記得我是誰... 真的很感動...

原本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打了越洋電話
深怕那個aunt已經忘了我是誰
結果沒想到她還記得 那一種相隔兩年的距離
一下子就彷彿昨日才見面一樣
忽然心頭感覺好溫暖
就像在美國有一個家一樣
剛好 電腦正播放著“稻香”一曲
歌詞中的一字一句 
更讓這樣的暖意 湧上心頭...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與家人有點不開心
關係因此急速冰凍
或許離真正的破冰 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我卻寧可好好的讓自己沈澱一下
趁著這次出國 好好想一想
也許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離出國的時間越來越近
心情似乎也不像之前這麼波動起伏
因為很多事情都已經塵埃落定
心中的大石 也已經放下
就好好享受這一趟旅程吧!...

出國倒數中....6

California Time:04/2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