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lerate...包容

很多時候 發現自己的任性
也不自主的發現 當壓力過大的時候 會有短暫情緒性的反應
不過卻要感謝著周遭的人 給予無限的包容
只是 當下的情緒 往往無法冷靜思緒
或許真的是因為壓力所造成的後遺症吧!

想透過這一次的旅遊 放鬆一下 近兩年來緊繃的心情
現在的我 已經不想為了未來擔心...
因為這樣的擔心 似乎變得多餘..
在這個工作環境 也沒有必要讓自己背負這麼沉重的壓力
尤其在這幾次人事異動中
更能深刻體會...
或許 我對他們來說 可以適應環境 可以因應瞬息萬變的計畫
而不會反抗...
這就是他們眼中的乖乖牌...
不過 換個角度 當一顆皮球 被壓力壓到最後
反彈的將會越高...
現在看不出那樣的壓力 日後就會慢慢浮現...

幫別人包容我時 我是不是也在包容這一份工作...
或許不應該用包容二字來形容這一份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但卻可以用這兩個字 來表達我的熱誠 幾乎被消磨殆盡
要有多少熱誠 要有多少拼勁...?
如果可以有未來 我願意繼續...
就怕 朝令夕改的政策 最後讓我對他們的信任 變成灰燼

試著讓自己不要想這麼多 就可以讓肩上的擔子 輕一點
告訴自己 休息一下 或許就會有著不同於現在的想法
開心的準備假期的到來吧!
順便讓自己真的輕鬆一下!

California Time:04/1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