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uggish...懶散的、不想動的!

最近公司的氣氛 越來越詭譎...
大家都在猜測 什麼時候公司會結束...?
這是很可怕的氛圍 因為大家都處於不確定感中在作事
甚至已經出現怠惰
的情形...
如果你問我 怎麼看待這一些事情
我也只能說 I do my best of my work.

站在第一線 時常必須面對作業員及基層幹部
他們對公司的未來 呈現著恐懼的不確定感
卻又希望我能透漏訊息
但試問在這樣環境中的我 真的能說實話嗎?
當然需要美化一番囉!
只不過被問到煩了! 最後只能說“只要我在 就可以相信我的保證”
但話又說回來 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就算我是公司第一線的化妝師
也無法掩蓋背後千瘡百孔的事實
所以我選擇沉默...
至少現在開始 我只能用消極的態度 面對所有的疑問

不知道高層的想法 也不想揣測
只想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完成
不管他們想怎麼樣 我只知道 作一天和尚 敲一天鐘的基本道理
只是原本的衝勁 總有一天會被冷漠且低沈的氣氛所拖垮
這樣的諜對諜遊戲 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告一個段落
難道非得要歹戲拖棚的讓眾人嫌棄嗎?
或許他們的想法我們不懂
他們所算要打的如意算盤 我們不明白
不過我知道 再這樣下去 只會燒掉大家對公司的向心力與工作的熱誠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讓大家知道
至少 還有人再努力維持
而那個人就是我...
否則 大家的努力 只會成為一場夢...
當夢醒了 大家也就散了!

California Time:04/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