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分鐘才與之前的同事聊完天...
而她 就是“如果 我喜歡上了一個愛香草奶昔的女孩 該怎麼告訴她”的女主角
聊了很多...
其中也包括為什麼會選擇她...等等的問題
原本想2月的情人節 給她一個驚喜
看來 今年的情人節 又必須獨自度過

從她的分享中得知 她的家境並不寬裕
在加上她的觀念 似乎讓人覺得有點失去方向的哀怨
或許她的人生 比一般的家庭來的更多挑戰
不過似乎她從感性 漸漸被訓練成麻痺...
這樣的個性 讓人有點同情 卻有多了一分婉惜
似乎是因為 被環境壓到喘不過氣 而反彈的情緒...

我嘗試著用許多正面的鼓勵 讓她感受到誠意
但似乎沒有太大的作用
在加上 環境的限制 讓她變成習慣性的防衛
似乎很難進入她的領域 給予溫暖的助力
最後 她問了她要的答案
我也 得到了委婉的拒絕
我想這是她的成長背景 所帶給她的無奈吧!

這也讓我思考了許多事情
如果可以 就將這一份情愫 化為助力
持續給予他正面的鼓勵
化解她對上蒼不公平所安排下的逆境
也許她需要的是一份單純友誼的力量
不需要同情 更不需要憐憫
因為曾經有人 對她的付出 勝過於這一切的一切...
而我卻只是單純的 喜歡上了一個愛香草奶昔的女孩 而已....

California Time:01/2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