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快到了!...
原本應該大掃除的家裡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在努力著...
一樓的飯廳... 好不容易將去年剩下一半的牆壁 油漆完畢...
沒想到 隔一到牆公司的牆壁 卻還是需要一點毅力去完成...
好累喔! 白天上班 晚上還要打掃...
又沒有人幫忙 只能一天一點的慢慢完成...
打掃這件事情 就似乎是我應該作的工作了!!

真的不懂 為什麼日前家裡裝潢時...
沒有把一樓公司的門面 重新粉刷...
非得要“等到”我看不下去後 再來處理...
我也有工作 卻又必須每一天作一點...
唉!...
原來這就是省錢的方式...

好累喔!真的...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能者多勞”呀!...
一樓到三樓 不知道還有多少面積無法整理...
洗了一樓的窗戶 似乎二樓也等待著乾淨的奇蹟...
還好 三樓只有我的房間與佛堂...
否則 我真的會累癱...

今天 公司又改變的原有的政策...
星期四的全面停工的支票 確定大跳票...
非得撐到星期五 才肯霸休...
唉!只能配合囉!要不然也沒辦法呀!...
然而 原本星期五的私下尾牙...
似乎好像也有點困難...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畢竟我也只有一個人 一雙手  一個腦袋...
在怎麼善用時間 也需要休息吧!!....

California Time:01/1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