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管做了個決定... 也找我私下開了會...
告訴我接下來的規劃 更做出了重大的分配...
就因為一個人選的錯誤 而造成現在的莫可奈何...
其實 這樣的事件 早就發生
只是處於居中協調的角色 不會落井下石
我曾給予協助 更給予指導..
卻無法挽回“他”那自甘墮落的沉淪...
越來越相信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的這一句話...
每每都是別人在收拾殘局
當局者 卻絲毫沒有悔意與檢討...
只是一昧的想我據以力爭的說“他有在進步”....
這一句話 如今看起來 格外的諷刺...
然而 也形成了不攻自破的天大笑話...

這樣的決定 似乎已經太晚...
我也沒有辦法再繼續給予協助...
到頭來 似乎已經變成了一種全民公憤...
也儼然成為一種不信任感...
縱使現在的氣氛很難堪 
那也是他們所造成的後果...

我呢?可以撐多久?我並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如果再這樣的持下去
離開的將會是我...
看著另一個人那樣“若無其事”的狀態
我已經厭倦了...
責任 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特質
更是一種基本的作人道理
難道他不懂 還是裝傻...?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也累了...
我想 默不出聲 並不是忍耐的最高極限
而是在喚醒他們的良知...
一旦良知變成一種諷刺且消極的push...
到最後重叛親離的下場 將會是無可收拾的殘局...

California Time:08/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