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老毛病又發作了!...
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又開始...?
這樣不舒服的感覺 不是已經消失很久了嗎?
怎麼又來了!!
被打敗了!沒辦法 只好忍痛到醫生那報到...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又是同樣的答案...
緊張...是造成這樣的後果...
可是我不懂 到底“緊張”在哪裡...?
是因為“壓力”嗎?
工作的壓力? ...

從醫生的口中得知 我總是容易緊張
所以用餐的速度 總是太快 而來不及消化...
也因為如此 就容易脹氣 更容易不舒服...
已經看了很多次...
醫生也不斷的告訴我 要我放輕鬆
可是...如果有這麼容易...
那我就不會又犯了這個老毛病...

又必須忌口了!...
不能吃太冰的...不能吃辣的!...
天呀!那簡直要我的命ㄟ...
可是我的胃 又這麼不聽話...
很兩難...
反正有藥 應該沒關係吧!
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想就這樣吧!...
有空再去大醫院檢查囉!!

胃痛...不是怎麼大病...
可是痛起來卻要人命ㄟ...
難過... 真希望自己是鐵胃...

California Time:07/3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