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通電話 給遠在美國的朋友
得知他們現在正在休假
又讓我回憶到去年的此時
我正在 Las Vegas、San Francisco
跟著一群朋友 遊玩的快樂情景
那樣的記憶 依然清晰
只不過我現在必須為了“五斗米而折腰”
或許應該說 我已經進入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體會真正職場生涯的種種
這是人生必經的道路
去也讓我想的更多 思考的更遠
原來目標需要自己去實踐
才叫做踏實...

回憶 造就許多溫暖
溫暖 成就實現夢想的動力
至少我比其他人幸運 可以擁有一堆像是寶藏一般的經歷

可是人總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因為這樣的幸福 是自己所創造
務實的走下去吧!...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 還是要堅持到底
擁有溫暖 也需要擁有支持的力量
至少第一步 我的選擇讓我改變了一生
但是要怎麼擁有勇敢 卻讓我遍尋不到
人生的方向 要自己掌握 
但需要有力的支持 才能繼續
我在找尋 找尋屬於我的方向 
希望在不遠的前方...

California Time:12/2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