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romise...妥協;讓步

這一個單字 或許指的是各退一步相互尊重所得到的最終結論
經過進二個月的不斷提案
終於在今天 得到了最終的答案
通過了 倉儲新規劃案
雖然中間一波三折 讓所有人甚至是我 忙翻了
不過最終的結果 還是算本人大獲全勝
因為這一切 讓老總終於妥協
同意用我們的企劃案 安排所有的新倉儲事宜

這一切 並不是抗爭
而是在證明 我有能力說服其他人了解並接受我的意見
就像個“地下主管”般 
檯面不動聲色 卻默默持續推動著每一個環節
讓這一個計畫 不至於胎死腹中
誰說低姿態就註定失敗
誰說高姿態永遠可佔上風
其實只要用心去推動 我想 回應與成果 是有目共睹的

在這一次的事情中 我懂得如何去規劃一件事情
從零開始 到接近滿分的高標準
我要讓執行力 在我身上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要讓監督力 可以受到肯定
我要讓我的能力 不容他人小覷
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 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打一場有把握的仗
關鍵在於自己是否用心去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細微
做別人所認為麻煩的事情
因為付出 就是一種成長
是一種學習 更是一種證明自己的方法...

California Time:11/1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