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已久的ISO證書 我終於拿到了!!
原本星期四就想分享心中的喜悅 
但是當時只被電話通知 而且深怕是詐騙集團來搗亂
所以決定拿到證書後再說囉!
只不過 過了一天後的喜悅 
因為昨天的不愉快而瞬間消失
直到今早 又重新拿出信封中的證書
看了又看 才確認自己已經完成“一年一證書”的自我起許
看著中英對照的英文名字
再看看內容 真的很開心...
畢竟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

但是要求自己 並不是短暫的規劃
而是長期且持續性的計畫 
因為我要求自己 
不要再聽到自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評語
因為我沒有這麼高級 含著金湯匙出生
更不容許自己在聽見 “你是企業家第二代”這種字眼
因為企業家的造成 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而且那樣的成就 只止於我的父親
而我是我 我不是屬於任何人的代言人
所以不要把我跟企業連在一起
當我創造出所謂的“Anson王國”的時候
那就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

我始終相信 我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 
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既然我欣然接受回來台灣 放棄在美國曾努力的一切
我就可以創造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我就有主宰權 可以創造我的人生
甚至創造屬於我的驕傲
所以努力 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不用靠命運 我可以建立自己的驕傲
就算最後無法如願 我也對得起自己
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

California Time:10/2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