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規劃明年的犒賞自己旅遊行程
是要到美國 還是到香港?
這是第一次我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去旅遊
所以必須要審慎規劃...
可是我比較屬意到美國...
畢竟那有我一年的回憶...
一年滿滿的回憶 順便可以練習英文也不錯呀!
看看老同學、San Dimas L.A一家親
但必須要詳細思考一下
畢竟一趟的旅程要花費的時間與金錢 
是非常可觀的!!
嗯!..... 努力用力思考中!!...

今天晚上 跟老媽聊天中得知
老爸跟老媽好像想在11月底左右到美國一趟
也許我曾經在那裡不想回來吧!
所以他們想去看看 到底那裡有什麼魅力 
可以讓我魂縈夢牽...

而站在我的立場 我也希望他們能去美國看看
主要原因 不外乎是讓老爸知道
我在那 真的沒有混 而是認真的過著每一天
他們不需要以我為榮 只要能體會我在那的生活
是對自己負責的就夠了!!
   
我正在計劃著我的短期休息充電之旅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給我一點“強烈”的意見
讓我聽見你們的呼喚!!
哈哈!就算是為我的目的地連署也好!!
或是提出各種招待措施!!
吸引我囉!!

California Time:10/2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