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夜晚 居然在寫心情故事的時候
沒有叼著我最沉默的朋友...香菸
或許這樣寂寞的心境 意外的多了一分健康吧!
不過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在熟悉的味道中 比較容易抒發情感吧!

這幾天的心情 就像漸漸放晴的天空一樣
走過了低潮 似乎也正孕育著下一波高峰的開始
倒不是有新的陪伴情愫
而是少了一分造成不愉快的因素
多了份可以對工作衝刺的空間
平靜的心境 總是讓人會想著更多的事情
旅遊、充電、甚至是築夢
都可以理出一個更完整的頭緒

原來我也可以開心的笑
笑著看著每一天的日出 日落
笑著滿足每一天期待挑戰的工作
笑著渴望每一天渴望休息的疲憊心情
開始找尋原本的我
一個愛發明 一個喜歡挑戰不可能任務的我

或許下一次的心情 又會因為不同的因素
而有著不同的變化
但我珍惜現在擁有快樂的每分每秒
因為我知道 這樣的快樂
只有自己最想要!!...

California Time:10/1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69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